Wallflower.

又回到最初的起点
说人活着图开心二字
我倒觉得人是靠着思念过生活
丝丝缕缕牵牵挂挂
月上树梢之时总会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

再一次上lofter并没有以往的颓废绝望,而是有点回到了当初的感觉,只是想在有点感触的时候分享一些想法,把黑白色换成彩虹。
这两天过得真的好幸福。今天写日记的时候甚至怀疑这些是不是真的😊。很喜欢这样的日子,每天好好的:微笑拥抱,看着对方触摸到对方都是一种幸福。学习累了我会望着窗外的树发呆,想着楼下你会不会也在看这些树;下暴雨时就会不自觉地担心你怕不怕雷声,会担心你和别人讲话时不小心滑倒。没有争吵真的真的挺好,难得一见你这么开心,看着你笑自己心里也着实乐开了花,心里是晴的。
最近让我想起了去年七月份的时候,每天“啦啦啦~~~”带着几个小尾巴去找你,隔着屏幕总感觉你一脸看幼稚儿童的样子看我的消息,肆无忌惮的找你和你开玩笑逗你开心,你当时真的挺开心的(吧),至少我眼里的你很开心,没有什么顾虑小吵小闹也都两秒钟就好了,不必担心好多不必顾虑好多。
现在有担心的了也有顾虑的事了,不过都还好,只要你有信心我就有信心回到最初的我们。
今天算是照应了我这个号的签名吧。又回到了最初的起点。当时在新西兰难受的写下这句话时,真的,万万没想到。当然此起点非彼起点。
都快一年啦!就看在一年的份上原谅我所有不成熟过分的行为吧,对不起,我只想和你好好的。
我时常在想你时忆起你第一封信的最后一句话。一年其实也算是有点长的时间了吧,只因我不负你你不负我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