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flower.

又回到最初的起点
说人活着图开心二字
我倒觉得人是靠着思念过生活
丝丝缕缕牵牵挂挂
月上树梢之时总会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

太无聊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出来这种东西

人往往带着太多的怀疑过生活,时常自卑也时常恐惧。对于得到的恐惧失去,对于未来的恐惧它们的庞大而抽象。夜晚总是在挑战我的思维极限,在黑暗里触碰那些我不敢正视的,反思而进步着,可是只是自己惶惶然原地踏步罢了。以为体验过几次窒息般的静谧就算是成长了。很难说是不是蜕变,因为身在其中而不知何解,也许只是“吾日三省吾身”中又一次矫情罢了。
其实没有什么决定要做,又何必去每天反思自己呢。透彻并不一定是好的,糊涂是福,而唯有孤独恒常如新。感觉自己在被洪流推倒,不敢去追求更好,因为讨厌将自身的性情抽离成碎片,一块块分解定义。所以借用朋友的一句“带着自卑讨生活”,再准确不过了。
难说这是不是谦逊,从小被教导谦逊为人,其实任何褒贬,不都是一线之隔吗。
只是感觉所有人其实都很平凡,都很默默无闻都很努力挣扎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