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flower.

又回到最初的起点
说人活着图开心二字
我倒觉得人是靠着思念过生活
丝丝缕缕牵牵挂挂
月上树梢之时总会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

1.28

今天在水之梦浪了一天,最大收获是学会了最基本的🀄️…这几周都浑浑噩噩的,在家里宅着太闷了,今天有种自己遛自己的感觉😢
去学校的机会很少,刚打完这句话就看到你的消息了sad。嗯哼明天我就做你的数学题睹题思人好了😘
哈哈最近干什么事都会想着一些关于你的东西。比如弹琴的时候会想着我一定要把那六首曲子练到极致,让bxh ylx都没话说,把自己变得更优秀。也想着以后有钱了带你去洗浴中心享受哈哈。不过感觉你应该更喜欢宅在家里😢
然后这几天在家里会写保送经验,练发音,健身,看书刷题。说充实充实,说无聊也是有点无聊。总之我觉得生活应该有意义的,每天总要收获些什么才对。所以我也在慢慢的习惯这样生活的节奏。就像我说的好好学习好好提高自己好好恋爱(不分先后!)
哦对了…临睡前想起来今天母后大人在🀄️桌上问到你了…问你去了哪里上学…她又问了一次。然后我说不清楚😢她表示很惊讶,还说“她和你关系那么好怎么现在都不理你了”😂感觉她是真心感叹的,并没有试探的意思,但愿我没有说错话😢!
就此搁笔哈哈哈 安!

评论

热度(2)